林書豪交易行情不錯 國王隊傳出有興趣補強

林書豪雖然在老鷹隊打替補後衛,但是仍有不少想打季後賽的球隊對他有興趣,根據NBA資深記者爆料,重建的老鷹想把陣中教資深的,包括林書豪,戴德蒙(Dedmon)以及貝茲摩(Bazemore)交易出去,騰時也指出,在西區力爭上游的國王隊,對林書豪非常有興趣。

更多新聞: 老鷹隊官方PO影片 林書豪率隊友賀新年

正在重建的老鷹,目前戰績14勝30敗,東區排名倒數第四,季後賽幾乎無望,展望未來才是球隊重要的課題。根據美國NBA資深記者Marc Stein爆料,老鷹陣中3位較資深球員:後衛林書豪、大個子Dewayne Dedmon,以及搖擺人Kent Bazemore,已經上了貨架,待價而沽。
30歲的林書豪,正是心智和球技成熟的時候,雖然在老鷹只能擔任新秀Trae Young的替補,但他的經驗還是相當被看好,本季健康出賽39場,平均每場上場時間19.5分鐘,得到10.4分,送出3.6助攻,又是合約最後一年,不少缺老經驗控衛的球隊都傳出有興趣,而Stein最新曝光的,是離林書豪家比較近的國王。
國王目前戰績雖然暫列西區第10,但落後不多,有機會睽違13年後重返季後賽,美國時間2月7日是季中交易大限,老鷹打的如意算盤,是希望用三位老將換回更多的選秀權。根據媒體評估,用林書豪恐怕換不到首輪選秀權,但2個第二輪選秀權,外加國王老將Zach Randolph,以及新秀後衛Yogi Ferrell是有可能的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林書豪上場14分鐘得8分 老鷹118比112擊敗太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