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林書豪上場14分鐘得8分 老鷹118比112擊敗太陽

NBA戰況,亞特蘭大勇士今天出戰西區墊底的太陽,台裔球星林書豪全場雖然只上了14分鐘但有效率的攻下八分,也幫助球隊最後118比112擊敗太陽終止二連敗;至於勇士戰湖人這場焦點賽事,湖人一哥雷霸龍(LeBronJames)賽前宣布輪休,讓勇士打來輕鬆,終場115比101擊敗湖人,最近13場比賽只輸一場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永不放棄!生涯多次峰迴路轉

上一場林書豪戰爵士只上11分鐘少少三次出手,這場戰十連敗的太陽,豪小子把握機會表現。

林書豪全場雖然依舊只上場了少少的14分鐘攻下八分,但對球隊的二線組織依舊提供強大的幫助,終場老鷹118比112擊敗太陽終止二連敗。

至於星度破表的勇士戰湖人,原本未演先轟動,但賽前詹皇卻突然宣布輪休不上場,影響湖人對抗勇士的競爭力!

咖哩小子妙傳K湯的浪花連線漂亮破網,光個第一節,勇士14次入手九球靠助攻,就知道五門齊的大伙多麼無私分工,這樣就算打替補,也輕輕鬆鬆。

Iguodala外線開火,全場17分進帳板凳最多,前三節只領先兩分的勇士大軍,第四節認真打,早早在終場前四分半鐘就在度把領先拉到兩位數。

終場勇士115比101擊敗湖人,勇士最近13戰只輸了一場,調整好步伐向三連霸之路邁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林書豪與老鷹買斷合約 將轉戰暴龍拚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