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林書豪續留老鷹 明星中鋒戴維斯未交易至湖人

NBA交易大限截止,老鷹的台裔球員林書豪最後確定續留,今天(8日)替補上場僅得四分;不過東區交易熱絡,包括有機會挑戰冠軍大位的暴龍和七六人都進行了大幅度補強,至於吵得最兇的鵜鶘明星中鋒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因為索價過高讓洛杉磯湖人收手,最後依舊續留紐奧良。

更多新聞: NBA/雷霸龍隊逆轉勝 杜蘭特獲明星賽MVP

NBA交易大限前,常常被點名要交易的林書豪最後確定續留老鷹,結果出戰暴龍替補上場17分鐘只得4分,老鷹也搞砸全場最多17分的領先,終場101:119終止2連勝,反觀贏球的暴龍,補強越補越猛。

拿了中鋒Valanciunas、射手C.J.Miles和有志難伸的Delon Wright,和灰熊換來了當家的明星中鋒Marc Gasol,暴龍在交易大限結束前搶盡了版面。

另外七六人把玻璃狀元Fultz換到魔術,換來鋒衛搖擺人Simmons與一個未來首輪與一個次輪選秀權,都看到的東區列強瞄準季後賽的野望,但炒最兇的反而最後靜悄悄。

紐奧良鵜鶘總教練Gentry說:「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你知道的,我的意思是說這就是生意,面對這事情就像面對其他任何事一樣。」

幾乎要湖人賭身家才肯放人的鵜鶘,最後趁火打劫不成,超級中鋒Anthony Davis最後確定續留紐奧良,反而湖人是跟同城的快艇做了小型交易,有LeBron的湖人,真的要做到讓詹皇開心,日子才過得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永不放棄!生涯多次峰迴路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