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林書豪與老鷹買斷合約 將轉戰暴龍拚冠軍
圖片取自theScore Twitter

據《ESPN》專欄作家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今(12)日推文指出,林書豪的經紀人坦納(Jim Tanner)與蒙哥馬利(Roger Montgomery)告知《ESPN》林書豪將和老鷹隊達成買斷協議,並且可望在本週與多倫多暴龍隊簽約。林書豪也在IG上證實這項消息,同時感謝老鷹隊這兩年對他的支持與照顧,他最快將在台北時間2月24日,穿上暴龍隊球衣出賽,而且幾乎篤定會打季後賽。

更多新聞: NBA/林書豪替補6分5助攻 暴龍吞敗中止七連勝

林書豪在2012年的2月14日,對暴龍隊投進絕殺的三分球,幫助當時的尼克以100:97拿下勝利,但在球場上不會有永遠的敵人,根據最新消息,林書豪可望在當地時間11日就與老鷹完成買斷協議,而林書豪在本週內以自由球員身分與暴龍簽約。他目前生涯共出賽457場比賽,有218場先發,平均攻下11.8分、2.8籃板和4.4助攻。

林書豪在2012年的2月14日,對暴龍隊投進絕殺的三分球,幫助尼克獲勝。

林書豪本季代表老鷹出賽51場,上場時間為19分鐘,仍有46.6%的出色投籃命中率,平均攻下10.7分、3.5助攻、2.3籃板數據表現。

暴龍是林書豪在NBA九個球季以來加入的第八支球隊,而且暴龍是林書豪一向打得最順手的球隊,暴龍在明星賽前只剩下對籃網跟巫師兩場比賽,林書豪最快要等到台北時間2月24日暴龍主場對馬刺才會上場,暴龍目前在東區排名第二,是問鼎東區王座的大熱門,林書豪若能盡快融入隊形,可望在季後賽獲得更多表現機會。

圖取自The Globe and Mail Twitter

截至目前NBA戰績,多倫多暴龍41勝16敗在東區排名第二,僅次於東區第一的密爾瓦基公鹿(41勝14敗)一場勝差,暴龍為了強化球隊實力,在季中交易市場積極補強,日前從曼灰斯灰熊隊交易中鋒賈索(Marc Goasl),如今又找來林書豪加強後場的板凳深度,林書豪不但有機會打東區季後賽,甚至發揮個人戰力率領暴龍隊一路闖進總冠軍賽。

林書豪今日也在IG發文表示:「感謝老鷹在我連續兩年受傷後有重新站起來的機會,感謝老鷹的老闆雷斯勒家族(Ressler Family)、總管席列克(Travis Schlenk)、總教練皮爾斯(Lloyd Pierce),以及我的隊友們。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夢想有多大,以及我還有多少能量能夠留在球場上,非常興奮能夠加盟暴龍!」

林書豪感謝老鷹球團並表示興奮加盟暴龍,圖取自林書豪IG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雷霸龍隊逆轉勝 杜蘭特獲明星賽MV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