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鷹隊官方PO影片 林書豪率隊友賀新年

NBA球星林書豪效力的亞特蘭大老鷹隊,農曆新年期間特別在官方推特上,PO出林書豪教隊友唱中文新年快樂歌的影片,讓NBA也充滿了濃濃的新年味!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永不放棄!生涯多次峰迴路轉

改編歌詞,林書豪祝球迷新年快樂,只是老鷹隊的其他隊友,似乎沒能把中文唱的像他這麼自然,怪怪的腔調,就連小小朋友都搖頭,不過心意到了就夠。

林書豪效力的老鷹隊,特地在官方推特上,PO出林書豪和隊友唱中文歌拜年的影片,祝球迷們新年快樂,而林書豪也在個人社交網站上,PO出拿著舞獅頭的照片,還問「誰要紅包」?

農曆新春假期,NBA賽季仍在如火如荼進行中,由於球員交易大限就在眼前,林書豪的名字也在各隊熱列討論中,傳聞目前包括了拓荒者和國王等隊,都有想爭取林書豪的意願。

對此林書豪表示「老實說,我不覺得我會被交易,但我真的不知道,再說一次,這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,不管發生甚麼,基本上都是球隊經理和老闆在做決定」。

對交易傳聞並不知情,林書豪表示只要還是球隊一員,就會在場上奮戰到底,也希望能夠在農曆新春沾喜氣,在場上能有更好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林書豪與老鷹買斷合約 將轉戰暴龍拚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