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林書豪連兩場雙位數 老鷹仍吞三連敗

NBA今天最新戰況,林書豪和老鷹隊連兩天出賽,今天繼續在主場迎戰魔術隊,打完前三節,老鷹就落後多達24分,林書豪替補上場得到12分,連兩場得分達到兩位數,可惜老鷹最終還是以108:124輸給魔術,苦吞3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NBA/林書豪替補6分5助攻 暴龍吞敗中止七連勝

老鷹連兩天主場出賽,這場對上魔術,林書豪在第一節剩下3分半鐘,替補上場,馬上傳出漂亮助攻,高吊給DeAndre' Bembry,完成空中接力灌籃,他全場送出4次助攻,不過,這一次妙傳,被魔術精彩防守化解。

這個火鍋蓋得乾乾淨淨,打完第一節,老鷹25:26只輸1分,但是第二節和第三節崩盤,分別被魔術攻下37分和35分,拉開比數種下敗因。

林書豪全場投進2個3分球,上場22分鐘,得到12分,連兩場得分來到兩位數,可惜打完前三節,老鷹已經落後多達24分,即使第四節打出34比26的分數也無力回天,終場108:124輸給魔術,苦吞3連敗。

再來看湖人客場挑戰七六人,小皇帝LeBron James和強力中鋒Joel Embiid交鋒,第一節小皇帝籃下傳球失誤,Embiid撿到球,自己帶球發動快攻。

竟然沒有人防守,讓Embiid一路輕鬆灌籃得分,這場比賽,湖人先發中鋒JaVale McGee,腳步跟不上Embiid,讓他頻頻爆扣籃框,他攻下全隊最高37分,抓下14個籃板,湖人第一節僅落後1分,第二節一開始,雙方還咬得很緊。

七六人63:61超前,身高213公分的Embiid,假動作騙過拳王之後,迅速切入扣籃得分,七六人之後拉出一波19:6的攻勢。

打完上半場,湖人落後9分,下半場更是兵敗如山倒,雖然小皇帝大三元,Kyle Kuzma得到最高39分,仍救不了湖人,終場120:143慘輸23分,七六人2連勝暫居東區第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雷霸龍隊逆轉勝 杜蘭特獲明星賽MV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