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下半場掛零 老鷹遭溜馬逆轉中止三連勝

NBA的戰況,老鷹隊在主場迎戰強敵溜馬隊,林書豪替補上場總共打了20分鐘,其中上半場就攻下12分,但是可惜下半場卻一分未得,終場老鷹121:129不敵溜馬,中止3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溜馬歐拉迪波攻下21分 終場120:95大勝黃蜂

林書豪近況不錯,已經連續兩場在第四節大爆發,幫助老鷹獲勝,主場迎戰東區第三的溜馬,上半場表現出色。

連續4場三分球掛零,林書豪終於開張,前兩節他砍進2個三分球,得到12分,可惜他只打了半場好球,下半場一分未得,另外還送出5次助攻。老鷹上半場領先3分,下半場遭溜馬逆轉,終場121:129輸球,中止最近3連勝。

再來看兩支林書豪前東家對決,籃網主場迎戰黃蜂,雙方纏鬥激烈。黃蜂後衛Jeremy Lamb攻下31分,四節正規時間打完,114平手,兩隊打到第二次延長賽,才分出勝負,籃網替補後衛Spencer Dinweedie立大功。

三分球投進還加罰一球,籃網一度超前4分,Dinweedi攻下全場最高37分,但黃蜂不放棄,Kemba Walker抓到籃板,自己帶球切到籃下,擦板得分也犯規加罰,完成3分打之後,再度130平手,Walker得到全隊最高35分,可惜最後10秒黃蜂發生致命失誤。

JoeHarris投進致勝的一球,剩下3.4秒,終場籃網134:132險剩黃蜂,拿下二連勝,最後來看快艇主場對上國王。

快艇板凳球員大爆發,替補大前鋒Montrezl Harrell攻守俱佳,22分5火鍋9籃板,另外板凳暴徒、後衛Lou Williams,攻下最高24分,最終快艇127:118擊敗國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本季首度先發戰暴龍 林書豪飆20分9助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