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本季首度先發戰暴龍 林書豪飆20分9助攻

林書豪今天臨危受命,本賽季首度被拉上先發,他對上暴龍隊繳出20分9助攻的好表現,可惜老鷹隊執行最後一擊失敗,終場以101:104踢館失敗,據傳今天的對手暴龍隊有意網羅豪小子,老鷹特別安排這場「驗貨」的先發秀。

更多新聞: NBA倫敦賽戲劇化結局 巫師靠尼克妨礙中籃險勝

隊友受傷缺陣,林書豪緊急拉上先發對上暴龍隊。一開賽豪小子就先找到底角的隊友傳出助攻,接下來快攻機會,也把握住左手上籃,2分進帳。

林書豪7年前林來瘋時期,曾經在加拿大演出絕殺秀,生涯對上暴龍隊,也有平均18分的優異演出,所以這天拉上先發,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表現,林書豪絕對不會手軟。

林書豪

對抗暴龍隊當家後衛Kyle Lowry,林書豪霸氣得分,全場繳出20分9助攻的優異成績單。但可惜老鷹隊在讀秒階段,新秀Trae Young最後一擊沒進,終場101:104輸球踢館失敗。

林書豪

另外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本季林書豪都是替補出賽,突然拉上先發,主要是暴龍隊有意開啟交易,而老鷹隊放上豪小子,可能就是一場特別安排的驗貨比賽。

再來看到目前西區第一的金塊隊,全能中鋒Nikola Jokic,29分11籃板10助攻,本季第四次大三元。更重要的是,倒數2.4秒投進這顆超前2分,幫助金塊隊103:99擊敗熱火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登狂轟58分創紀錄 火箭延長賽仍不敵籃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