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手感欠佳得7分3籃板 老鷹延長賽險勝灰狼

亞特蘭大老鷹的台裔之星林書豪今天客場對上灰狼,但替補上場的林書豪手感欠佳,上場22分鐘只攻下7分外帶3籃板、4助攻,而球隊也跟灰狼在正規時間打成112平手,延長賽老鷹靠著超級新人楊格(TraeYoung)攻下6分,終場123:120拿下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NBA/威金斯最後6分鐘得16分!灰狼開季3勝0敗

2018都進入倒數計時了,但亞特蘭大老鷹的本季第十勝卻遲遲入不了手,趕在封關前的奮力一搏,林書豪卻電力不足。

板凳出發的好小子,全場上了22分鐘卻手感不佳,投8只中2,進帳7分4助攻3籃板,好險隊上有人跳出來。

成功抄球再來個雙手扣籃,攻下全隊最高23分的Bazemore,面對全隊3人得分破20的灰狼,硬是趕在正規賽結束前飆出重要三分,硬是把比數逼到112平手,得進入延長加賽分勝負,這時候還是要看年輕人。

精彩的小人物上籃外加小帳加一,超級新人Trae Young在延長賽火力全開攻下6分。

終場不到兩分鐘這發三分彈更讓球隊吃下定心丸,那怕灰狼最後狂用犯規戰術但於事無補,終場老鷹123:120擊敗灰狼,本季第十勝終於是趕在年底前入手,讓我們恭喜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本季首度先發戰暴龍 林書豪飆20分9助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