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替補上場手感不佳!戰溜馬僅得7分

NBA的戰況,2018年老鷹隊的最後一場比賽,在客場挑戰強敵溜馬隊,林書豪替補上場20分鐘,可惜手感不佳,出手7次才投進1球,另外靠罰球得到5分,繳出7分2助攻的成績,終場老鷹108:116,不敵溜馬,中止最近2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NBA/本季首度先發戰暴龍 林書豪飆20分9助攻

高居東區第三的溜馬,近況火熱連勝不止,在主場迎戰來訪的老鷹,林書豪第一節替補上場。林書豪一條龍上籃得分,老鷹還落後5分,這也是他全場唯一的進球。

林書豪手感不佳,整場比賽投7中1,靠罰球得到5,繳出7分3籃板2助攻1個火鍋的成績。上半場老鷹還能跟溜馬抗衡,Myles Turner投進壓哨三分球,前兩節打完,老鷹僅落後3分,可惜第三節被拉開。

Bojan Bogdanovic妙傳給Victor Oladipo,砍進3分球,他攻下全隊最高22分,溜馬全隊6人得分破10。

第三節打出34:21的比分,拉開16分的差距,最後一節老鷹雖然猛追,仍回天乏術,終場溜馬116:108獲勝,奪下5連勝,老鷹則是2連勝中止,再來看火箭主場迎戰灰熊,大鬍子James Harden大爆發。

Harden的助攻,Gerald Green砍進3分球,火箭第一節領先13分,大鬍子整場比賽送出13次助攻,這次給了Clint Capela,完成空中接力灌籃,Harden的得分更兇悍。

輕鬆砍進超大號3分球,大鬍子得到最高43分,還抓下10個籃板,演出大三元,另外,Harden連續8場至少35分5助攻,創下NBA新紀錄,終場,火箭113:101擊敗灰熊5連勝,戰績爬到西區第五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第三節獨得11分 老鷹大勝熱火中止三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