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人、老虎熱身賽互砸 球員教練共5人遭驅逐

熱身賽通常以調整戰力為主,劍拔弩張的緊張場面並不多見,但費城人今天與老虎隊的比賽,過程卻相當瘋狂,雙方因為投手的觸身球,導致球員和教練總共5個人被驅逐出場,不過兩隊總教練都認為,狀況其實沒那麼嚴重,對主審趕人的判決頗有微詞。

更多新聞: 艾瑞亞塔技壓葛倫基 費城人成國聯東黑馬

連續兩個近身球,老虎先發投手Matthew Boyd雙手一攤,沒想到竟然會被主審Tom Hallion,以故意觸身球驅逐出場,總教練Ron Gardenhire也馬上出來,激烈的抗議。

五局下半老虎5:1領先,而且是兩出局,Boyd沒有理由故意砸人,上壘的Odubel Herrera賽後也承認球沒碰到他,Boyd被迫退場,先發4.2局僅掉1分勝投,春訓4勝0敗,八局上半風波再起。

費城人中繼投手Parker Frazier,在小聯盟已經待了11年,要爭取上大聯盟的機會,好像也不應該在春訓投故意觸身球,但主審早警告過雙方不能互砸,球沒控好的Frazier,只好被驅逐出場,而上來抗議的總教練Gabe Kapler也被趕出場,九局上半舊事重演。

費城人投手Pedro Beato,要爭取開季牛棚的位置,希望有好表現,但因為失控球被驅逐出場,然後上來抗議的板凳教練Rob Thompson也一併趕出去。這場比賽總共5人出場,雙方對主審的判決都頗有微詞,另外,費城人高薪簽下的賽揚巨投Jake Arrieta,這場比賽首度先發。

Arrieta最快球速催到95英哩,狀況還不錯,第一次穿費城人球衣出賽,他主投2局用了31球,2次三振被敲3支安打,包括一發全壘打丟掉2分自責分吞敗,終場老虎6:2獲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費城人爆冷國聯東第二 跌破專家眼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