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球季衝票房!大聯盟球隊更新美食菜單

距離下週五(30日)大聯盟新球季開打的腳步越來越近,各球隊也開始打行銷戰吸引球迷進場,最直接的方式就是「吃」,包括遊騎兵、紅人與勇士隊,都在主場推出最新的澎湃美食,希望能綁住球迷的胃,來刺激票房。

更多新聞: 費城人、老虎熱身賽互砸 球員教練共5人遭驅逐

民以食為天,看球賽配個大份量的熱狗堡是美國的看球文化,不過如果菜單一陳不變,球迷也是會說話,大聯盟球團腦筋可要動的快。

在什麼東西都比美國其他地方大一號的德州,新菜單就出現這樣霸氣的三明治,內餡有厚實的火腿還有滿到藏不住的炸培根,遊騎兵新球季主場就靠它綁球迷。

另外勇士主場推出最新的套餐,包含炸熱狗捲還有玉米餅,份量沒有遊騎兵主場那麼大,但絕對夠吃。

至於紅人主場,推出最新的焗烤薯塊和漢堡,都是美國球迷喜愛的食物。許多球場的新菜單都是主食,但是水手主場則是反其道而行,増設甜甜圈吧,要讓球迷連甜點都吃飽吃滿。

球隊、球場都為開季最好準備,現在唯一怕的就是天公伯不賞臉,像是目前國民和紅人主場現在都因為氣候不佳,看台被大雪給覆蓋,其中國民在28日的熱身賽就要回主場打了,只能期待大雪趕快停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開季宣傳片 賈志、史坦頓50轟重砲合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