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泰豐進駐水手隊球場 各球隊拚美食

美國大聯盟球場,除了精彩賽事,還有經典創意美食,要吸引球迷進場,像是基本款的熱狗堡、薯條和啤酒,甚至出現炸蚱蜢、牛睪丸都引起話題。現在西雅圖日報也報導,「鼎泰豐」將進駐水手主場,球迷進薩菲柯球場看球,在美食街能享用台灣最知名的美食,包括餛飩湯、豬肉包、珍珠奶茶。

更多新聞: 鼎泰豐改用低價白蝦 民眾怒批「變相漲價」

西雅圖時報大篇幅報導,並刊登照片,宣告鼎泰豐將進駐大聯盟水手隊,薩菲柯球場主看台132區,供應紅油抄手、餛飩湯、刈包、炒飯、珍珠奶茶等美食,引發球迷討論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沒有知名的小籠包!

不讓水手隊專美於前,教士隊主場,則是結合墨西哥摔角為主題的墨西哥餐廳,最有名的招牌食物,當然就是墨西哥捲餅。

邁阿密馬林魚隊主場,位在古巴區,當然要推古巴三明治,用軟式法國麵包,夾豬肩頰肉、巧達起司片,還有紅洋蔥、蘋果切片、墨西哥辣椒切片,最後淋上醬汁,煎到焦黃酥脆,就大功告成。

看球賽吃三明治,漢堡,喝啤酒不稀奇,紐約洋基隊推出50公分長的「牛排起士三明治」,還有熱量超高的「薯餅牛肉炸雞起士漢堡」,也有球隊搞噱頭,用特色料理取勝。

大聯盟有精彩賽事,還要結合創意特色的球場美食,吸引球迷進場,維持熱度,大搶商機!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呂炯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鼎泰豐變貴了!大碗番茄豆腐蛋花湯漲6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