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砲游擊手第三轟!洋基投手群展高水準

今年(2018年)洋基的攻擊火力備受球迷期待,今天(14日)面對老虎的熱身賽,游擊手葛高瑞耶斯,敲出個人在春訓的第3發全壘打,洋基的投手群也展現高水準內容,先發的沙巴西亞主投4局只失1分,終結者查普曼後援一局無失分,最後以2:2平手收場。

更多新聞: 桑契斯3分砲5打點 洋基三砲皆有貢獻

CC Sabathia春訓第二場先發,完全展現37歲老將成熟穩健的球風,讓你打得到但是打不好。薑還是老的辣,Sabathia二局上化解一二壘有人危機。

三局上他飆出三振,Sabathia主投四局只有這一次三振,但是製造大量的滾地球出局,總共7次,只因為一發陽春砲失1分,狀況相當好的不只他,洋基終結者也很犀利。

「古巴特快車」Aroldis Chapman飆出兩次三振,主投一局無失分。投手群這麼厲害,洋基打線卻直到8局下才終於有表現。

Didi Gregorius轟出他春訓第3發全壘打,至於雙五十轟連線的Aaron Judge和Giancarlo Stanton都沒表現,都是3打數沒安打,2次被三振,終場洋基和老虎2:2和局收場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賽揚級投手齊亮相 薛澤大秀K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