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巨砲連線甦醒 史坦頓、賈志首轟相繼出爐

洋基隊陣中最受矚目的兩門50轟巨砲,漸漸甦醒了,繼昨天怪力男史坦頓(Stanton),轟出熱身賽第一發全壘打後,法官賈志(Judge)今天也敲出首轟,但今年戰力重整的馬林魚隊火力更猛,終場以7:5擊敗洋基。

更多新聞: 賈志最快61轟紀錄 洋基中斷藍鳥四連勝

距離開幕戰越來越近,洋基巨砲們的手感也越來越熱了,紛紛開轟。

前一場對大都會的比賽,怪力巨砲Giancarlo Stanton,轟出了相反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,把壘上的法官Aaron Judge送回本壘,這是Stanton穿上洋基制服之後的第一轟,隔天洋基來到馬林魚春訓主場作客,雖然Stanton面對前東家,掛出免戰牌,但輪到法官大人發威了。

洋基的第16場熱身賽,七局上半,Judge終於敲出春訓第一發全壘打,是一支陽春砲,上一場他的手感就很好,2打數2安打,包括一支二壘安打,新球季如果兩位去年50轟的巨砲能連線,將是很可怕的打線,而洋基除了法官之外,Didi Gregorius,也在六局上敲出一發兩分砲,春訓第2支,他單場貢獻3分打點,只可惜洋基的2發全壘打,比不上馬林魚來的大支。

三局下半,Brian Anderson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,馬林魚5:0領先,洋基先發左投Jordan Montgomery,主投2.1局失掉5分吞下敗戰,五局下半,老將Cameron Maybin,再補上一發2分全壘打,7:2拉開差距,洋基無力回天,終場馬林魚7:5獲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塞佛里諾扛開幕先發 「開心到打電話給大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