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佛里諾扛開幕先發 「開心到打電話給大家」

洋基隊日籍強投田中將大,過去三年皆主投開幕戰,不過這項紀錄今年已經無法延續,洋基隊宣佈,下週五的新球季開幕戰,將由24歲的年輕右投手塞佛里諾(Severno)擔綱,成為洋基的新王牌,今天塞佛里諾也在熱身賽先發登板,他主投5局飆出7次三振,也被馬林魚隊敲出7支安打失掉3分,狀況算是相當不錯。

更多新聞: 眾家二號先發威猛 小史等強投備戰完畢

被總教練欽點為開幕戰先發之後,Luis Severino主場先發迎戰馬林魚,5局飆出7次三振,沒有四壞保送,但被敲7支安打。

馬林魚菜鳥三壘手Brian Anderson,讓他最頭痛,四局上被他轟出陽春全壘打,五局上又被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Severino雖然失掉3分,自責分率來到3.24,不過狀態還是不錯,當他知道榮膺開幕戰先發之後,非常開心。

「開心對我來說是個榮譽,當總教練告訴我這個消息,我開心到打電話給每一個人,所以他們都知道我要投開幕戰,已經準備好了。」──洋基開幕戰先發投手 塞佛里諾

洋基打線,也力挺這位24歲的新王牌拿下勝投,一壘手Greg Bird,一局下半敲出陽春砲,春訓第一轟,洋基率先破蛋,這個半局先拿4分,三局下半又開轟。

強打捕手Gary Sanchez春訓第4轟,比法官和怪力男還多,洋基5比0領先馬林魚,另外,Giancarlo Stanton面對老東家,七局下半敲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,洋基8比4拉開比數。

距離開幕戰剩下10天,Stanton的前總教練,馬林魚的Don Mattingly很看好他,以過來人的身分,認為他在紐約會表現很好。

而馬林魚新秀Joe Dunand,是A-Rod的外甥,八上代打敲出陽春砲,終場馬林魚還是5比8輸給洋基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巨砲連線甦醒 史坦頓、賈志首轟相繼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