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開幕王牌投換人 塞佛里諾取代田中將大

洋基隊今天宣佈了開幕戰先發投手人選,年輕的塞佛里諾,取代了過去三年的田中將大,成為新任王牌投手,田中則退居第二號先發,他今天在客場登板挑戰老虎隊,主投2.2局雖然飆出6次三振,但被敲兩發全壘打失掉4分吞敗。

更多新聞: 田中將大6局8K僅失1分 洋基客場2連勝藍鳥

24歲的Luis Severino,是洋基積極培養的明日之星,去年戰績14勝6敗,自責分率2.98,美聯賽揚獎票選第三,如今洋基新任總教練Aaron Boone,欽點他為開幕戰先發投手,客場對上藍鳥,而過去三年的王牌田中將大,退居第二號,三到五號先發,分別是C.C.Sabathia,Sonny Gray以及Jordan Montgomery。

Severino春訓目前先發了一場,3.1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,新的教練團有新的思維,認為去年季後賽他能很快調整反彈,現在也可以勝任開幕戰,而老大哥田中也能理解,認為是Sevrerino應得的,不過,田中春訓的第三場先發,客場對上老虎,又挨轟了。

一局下半Miguel Cabrera轟出陽春砲,老虎追成1比2,三局下半Leonys Martin,再敲出兩分砲,3比2逆轉比數,田中只撐2.2局就挨兩轟丟掉4分,吞下第二敗,自責分率11.25,終場洋基3比9輸球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擺脫春訓前三戰低潮 田中5.2局6K失一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