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將大6局8K僅失1分 洋基客場2連勝藍鳥

洋基隊日籍強投田中將大,今天在客場對上藍鳥隊,先發6局飆出8次三振,被敲3支安打僅失1分,洋基重砲群雖然熄火,但小兵立大功,新加盟的三壘手朱瑞,以及菜鳥麥金尼各貢獻2分打點,終場洋基4比2擊敗藍鳥,田中拿下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葛里戈瑞亞斯8打點 洋基主場開幕戰大勝

田中將大第一場先發,三振功力相當出色,但容易挨轟的毛病,還是存在,二局下半出現失投,球太高就出去了。

Randal Grichuk把握機會,轟出陽春全壘打,藍鳥追成1比1平手,田中去年挨了35轟,大聯盟並列第四多,不過這場比賽失分後,馬上穩定下來,猛K藍鳥打者。

田中的指叉球和滑球超犀利,控球又精準,完全迷惑打者,他先發了6局,只用79球,其中61個是好球,飆出了8次三振,僅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,洋基重砲群雖然靜悄悄,但是有小兵立大功。

新加盟的三壘手Brandon Drury,敲出第2支帶有打點的安打,四局上半洋基2比1超前,Drury這場比賽2支安打2分打點,另外,菜鳥二壘手Tyler Wade,六局上補上一支2分打點安打,洋基4比1拉開比數,也讓田中拿下新賽季第一勝,不過,九局下半,終結者Aroldis Champan,讓人捏把冷汗。

洋基棄將Yangervis Solarte,敲出1分打點安打二壘安打,一度讓情勢緊張,幸好Chapman及時穩定下來,用三振結束比賽,終場洋基4比2擊敗藍鳥,拿下開季二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鐵牛棚被打爆 藍鳥八局滿貫砲逆轉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