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里戈瑞亞斯8打點 洋基主場開幕戰大勝

昨天(4月4日)紐約下大雪,洋基的主場開幕戰今天終於順利開打,雖然新巨砲史坦頓罕見地吞下5次三振,但游擊手葛里戈瑞亞斯(Didi Gregorius)跳出來成為主角,他單場雙響砲,個人包辦8分打點,創下洋基游擊手的隊史紀錄,也讓球隊在主場開幕戰大勝光芒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50轟連線發威 3發兩分砲橫掃光芒

美國紐約今天氣溫只有攝氏4度,賽前唱國歌,球員包緊緊,看台也冷冷清清,但進場的球迷有福了,因為場上有人手感燙的像暖爐。

洋基第四棒Didi Gregorius,三局下從光芒王牌Chris Archer手裡扛出3分砲,這只是個開始。七局下Didi大棒一揮,單場第二支3分砲出現,現階段已經打回6分,第8局Didi要寫下紀錄。

單場4支4還打下8分打點,是洋基球員近13年來單場最佳表現,同時也是隊史第一位8分打點的游擊手。Didi幾乎靠一個人的力量就帶領球隊11:4擊敗光芒,不過棒球比賽有趣的地方在於就是贏球的一方,也有人有苦難言。

同樣打右外野,但是卻沒飛出去,光芒外野手Carlos Gomez美技沒收Tyle Wade生涯首轟,但比起Wade,更悶的是他。

Giancarlo Stanton主場首戰,5打數竟然全遭三振,現實的洋基迷看不下去噓聲四起,Stanton是球隊自從1908年以來,第8位單場吞5K的球員,這段走回休息區的路,特別遙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紐約四月仍大雪紛飛 洋基主場開幕戰延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