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50轟連線發威 3發兩分砲橫掃光芒

洋基隊今天(5日)繼續在主場迎戰光芒,昨天(4日)單場苦吞5次三振的巨砲史坦頓,今天立刻以兩分砲討回面子,而且賈志也敲出本季第1轟,洋基嶄新的50轟連線首度一起發揮,加上強打捕手桑切斯(Gary Sanchez)也錦上添花,洋基以3發兩分砲二連勝橫掃光芒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開季戰績差 資深球評袁定文點出兩問題

表情真的悶,主場開幕戰單場5K,Giancarlo Stanton經過一夜沉澱,想挽回球迷的心,就看第一次打擊。

相中光芒左投Blake Snell失投的滑球,Stanton總算一吐怨氣,兩分砲,洋基主場歡聲雷動,但是紐約佬胃口很大,內心呼喚那法官呢?

Aaron Judge聽到了,眾所矚目的50轟連線首度合體,今天球迷買票進場,已經值回票價,但這場煙火秀仍然要放好放滿,被看好機會40轟的捕手Gary Sanchez也來共襄盛舉。

兩分砲終結最近17支0的低潮,布朗克斯轟炸機轟得光芒投手群眼冒金星,新王牌Luis Severino投起球來也就輕鬆寫意。

7.2局7K失2分,投打都滿分,洋基7:2在二連戰的系列賽橫掃光芒,Severinou開季拿下二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鐵牛棚被打爆 藍鳥八局滿貫砲逆轉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