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鐵牛棚被打爆 藍鳥八局滿貫砲逆轉勝

洋基今天繼續在客場出戰藍鳥,洋基打完前六局還領先3分,但是牛棚再度失手,七局下藍鳥強打一壘手史莫克(Smoak)先敲2分,八局下他又轟出逆轉的滿貫全壘打,史莫克單場雙響砲6分打點,讓藍鳥與洋基在開季系列戰各兩勝平手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王牌飆15K做白工 藍鳥延長賽再見轟

洋基第四號先發投手Sonny Gray,用三振化解一局下半一三壘有人的危機,他主投4局,就用了89球,有點多;被敲7支安打,但僅失1分,隊友的守備幫了大忙。

右外野手Aaron Judge的雷射肩,抓到了衝回本壘的Russell Martin,幫Gray省下1分,法官今年外野三個位置都要能守,來因應總教練的需求,洋基在三局上半大舉進攻,新加盟的兼職一壘手Neil Walker,敲出1分打點安打,洋基2比1超前了比數,但攻勢還沒結束。

新任先發三壘手Brandon Drury,敲出2分全壘打,這是本季第一轟,洋基4比1領先,Drury目前打擊率3成85,是表現最好的球員,洋基鐵牛棚提前在五局上場,沒想到七局下半就撐不住了。

藍鳥一壘手Justin Smoak,從Tommy Kahnle手中,轟出2分全壘打,追到只差1分,八局下半,洋基去年最穩的David Robertson,竟然搞到滿壘。

Smoak轟出逆轉比數的滿貫砲,把Robertson打成敗戰投手,單場雙響砲6分打點,幾乎隻手打敗洋基,終場藍鳥7比4二連勝,四連戰雙方2勝2敗平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將葛蘭德森滿貫砲 藍鳥四連勝驚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