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戰洋基首打席開轟 史坦頓雙響砲4打點

洋基隊新賽季開幕戰,在客場挑戰藍鳥,新加盟的怪力巨砲史坦頓(Stanton)立刻開火,他穿上洋基球衣的第一個打席,就轟出2分砲,9局上半再補上陽春全壘打,總計單場3安打,其中包括雙響砲,攻下4分打點。同時,洋基新王牌投手塞佛里諾(Severino),先發5.2局沒有失分,終場洋基以6:1擊敗藍鳥,拿下開幕戰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巨砲史坦頓30轟出爐 沙胖6局無失分奪勝

賽前的打擊練習,怪力巨砲Giancarlo Stanton和法官Aaron Judge,就頻頻秀出的力量,等到比賽正式開始,一局上半,打第三棒的Stanton一上場,就讓球迷振奮。

穿上洋基球衣的第一轟,是一支兩分全壘打,而且還是相反方向,Stanton的力量真是驚人,洋基很快就取得2比0領先。原本的菜鳥轟炸機群已經很猛,再加上一個去年59轟的巨砲,洋基今年的火力讓人期待。

五局上半,Stanton又敲出一支1分打點二壘安打,這個半局洋基再添2分,4比0領先,有了打線的支援,也讓年輕的新王牌投手,可以放心大膽的投球。

24歲的Luis Severino,是繼2008年的王建民之後,洋基再度有農場培養出來的投手,扛下開幕戰先發重任,更巧合的是,兩個人都是40號。

Severino主投5.2局,飆出7次三振,僅被敲1支安打3次保送,沒有失分,有鐵牛棚當後盾,只被敲一發陽春砲,讓他拿下新賽季第一勝,9局上半洋基已經5比1領先,但還要重擊藍鳥。

Stanton單場雙響砲,5打數3安打全部都是長打,包辦4分打點,洋基全場11支安打,包括3支全壘打,終場6:1擊敗藍鳥,新球季旗開得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葉純豪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葛里戈瑞亞斯8打點 洋基主場開幕戰大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