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全壘打王發威 洋基賈志雙響砲4打點

洋基隊今天(22日)在主場迎戰金鶯隊,主砲賈志(Judge)展現美聯全壘打王的火力,他敲出單場雙響砲,攻獻4分打點,幫助洋基以9:4擊敗金鶯,距離下週五(30日)開幕的日子越來越近,賈志的棒子也越來越燙。

更多新聞: 法官成最快生涯62轟球員 洋基單局7分大勝藍鳥

四局下半,Aaron Judge轟出相反方向陽春全壘打,這場比賽,他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二棒,為了要讓球員習慣正式比賽,總教練特別讓法官大人打滿全場,八局下半又來一支3分砲,單場雙響砲,4分打點,3打數2安打2次保送,幫助洋基9:4獲勝。

春訓到目前為止,Judge的全壘打產量並不多,只有3發而已,不過,隨著開幕日越來越近,法官的球棒也逐漸加溫,最近4場比賽,敲出6支安打,打擊率也上升到0.278,今年(2018年)有時候他將和Giancarlo Stanton分享DH的位置,雖然法官還是守老位置右外野,但春訓也被送到小聯盟,練習守左外野,以備不時之需,洋基外野爆滿,即便Jacoby Ellbury受傷趕不及開幕,人手還是充足,另外,洋基內野大致底定,二壘人選爆出一點小冷門。

23歲的菜鳥Tyler Wade,獲總教練青睞,將入選開幕名單,但他得和剛簽來的老將Neil Walker,分享先發二壘手的位置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賈志最快61轟紀錄 洋基中斷藍鳥四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