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將葛蘭德森滿貫砲 藍鳥四連勝驚奇

美聯東區的紅襪和洋基,開季就備受矚目,但同區的藍鳥,正展現驚奇的戰績,今天(4月19日)藍鳥在主場迎戰皇家隊,全場猛敲15支安打,其中包括3發全壘打,37歲的老將葛蘭德森(Granderson)還轟出滿貫砲,終場藍鳥以15:5橫掃皇家,藍鳥拿下四連勝,戰績穩定領先洋基,緊咬第一名的紅襪。

更多新聞: 滿貫彈外加三分砲 洋基兩轟擊倒藍鳥

三局下半,藍鳥Teoscar Hernandez轟出逆轉2分打點全壘打,本季第一轟,藍鳥反倒3:2領先皇家,兩隊系列賽的最後一場,藍鳥要尋求橫掃,繼續重創皇家先發投手Ian Kennedy。

YangervisSolarte補上一發陽春砲,本季第四轟,藍鳥4:2稍微拉開比數。五局上半,皇家Whit Merrifield雖然敲出2分全壘打,一度追成4:4平手,但藍鳥的氣勢已經打上來了,皇家完全無法擋,還自亂陣腳。

皇家雪上加霜,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又發生失誤,送給藍鳥超前分,這個半局再添2分,皇家先發投手Kennedy主投五局,挨了兩轟,失掉6分,其中4分是自責分,吞下敗戰。藍鳥全場15支安打,其中Hernandez猛打賞,七局下半,再敲出一支2分打點三壘安打,單場4支安打、4分打點,八局上皇家追到5:9,但藍鳥下半局再度形成大局。

37歲老將CurtisGranderson轟出一發4分打點的滿貫全壘打,單局攻下6分,終場藍鳥15:5連三場橫掃皇家,也是最近的4連勝,在美聯東緊追紅襪,暫居第二,領先第三的洋基3.5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襪王牌飆15K做白工 藍鳥延長賽再見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