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王牌飆15K做白工 藍鳥延長賽再見轟

紅襪王牌投手塞爾,今天(5月12日)先發面對藍鳥,主投9局只失3分,飆出平他生涯單場最多的15次三振,但是沒有拿到勝投,兩隊打到延長賽12局下半,藍鳥靠著二號捕手梅利,轟出再見全壘打,終場以5:3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兩轟擊敗運動家 獨居全大聯盟最多勝

在紐約和洋基大戰三場之後,紅襪繼續做客來到多倫多。4局上Bogaerts轟出追平全壘打,紅襪靠本事追平比數,還靠藍鳥送禮變領先。

這個不死三振捕手發生大暴傳,讓一壘跑者直接衝回本壘,紅襪超前但只有1分領先,因為王牌投手Sale前兩局就失2分,後來發現藍鳥疑似有偷暗號,紅襪叫暫停更改捕手暗號之後,Sale就完全壓制藍鳥進攻,而且還大演三振秀。

Sale一度演出連6次三振,連續讓17名打者沒安打,直到7局下半前面發生失誤導致失分的捕手,Maile將功折罪,轟出追平陽春砲,也讓Sale最後雖然主投9局,飆出平生涯單場最多的15次三振,但是因為失3分無關勝敗。

兩隊打到延長賽12局下半,Maile又發威了,包括這發再見全壘打,原本今年沒有全壘打的Maile,單場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,終場藍鳥5:3擊敗紅襪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贏不了無安打投手 紅襪跌落美聯東區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