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兩轟擊敗運動家 獨居全大聯盟最多勝

紅襪今天與運動家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王牌投手塞爾再度展現壓制力,他主投5局飆出9次三振,再靠著馬丁尼茲和波賈斯的兩分砲和三分全壘打,終場紅襪就以6:4獲勝,同時也以本季第29勝,獨居大聯盟最多勝的隊伍。

更多新聞: 兩轟助普萊斯完投勝 紅襪率先奪第30勝

已經在主場連敗兩場給運動家,紅襪必須振作,一局下半Martinez挺身而出,紅襪取得3分領先,不過先發投手Sale也遭到砲轟,五局上半被Semien擊出2分砲。

Sale主投5局就失這2分,拿下他今年第四勝,因為六局下半Bogaerts一棒買下勝利保險,運動家分數被拉開,但沒有失去拚戰精神,為了接高飛球,Piscotty奮不顧身。

Piscotty為了接球,整個人摔進觀眾席,他完成接殺,而且球沒有掉出來,但是裁判以為他沒接到,運動家提出重播挑戰,最後獲得接殺出局的正確判決。

九局上半運動家面對紅襪終結者Kimbrel,Olson轟出陽春砲,Kimbrel雖然失掉1分,但接下來連續解決3名打者,拿下今年第12次救援成功。

終場紅襪6:4擊敗運動家,避免遭到橫掃,也拿下目前大聯盟最多的29勝,還落後洋基半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丁尼茲超前陽春砲 紅襪中止洋基8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