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丁尼茲超前陽春砲 紅襪中止洋基8連勝

再輸就要遭到橫掃的紅襪隊,今天(11日)一路領先洋基到第7局,被洋基一口連攻4分追平,紅襪本季重金簽來的巨砲馬丁尼茲(Martinez),在這個時候發揮價值,立刻在八局上半轟出致勝陽春砲,前一天救援失敗的紅襪終結者金布瑞爾(Kimbrel)也雪恥保住勝利,終場紅襪以5:4險勝,中止洋基的八連勝,兩隊戰績並列全大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坎諾遭禁賽80場 前洋基隊友特薛拉:不意外

A-Rod和女友J-Lo在洋基球場曬恩愛,基襪第三戰,紅襪不想被橫掃,Hanley Ramirez棒子發燙。一局上半敲出犧牲打,送回三壘上的MookieBetts,紅襪先下一城,三局上半,小亨利再敲出一分打點一壘安打,這半局紅襪再添2分,洋基0:3落後,先發投手C.C.Sabathia就是很難解決Ramirez。

五局上半,Ramirez轟出陽春砲,紅襪4:0領先,小亨利單場3分打點,沙胖先發四局,被敲9支安打、失掉4分,之後因為雨勢太大,比賽暫停,工作人員趕緊鋪上地墊,沙胖也順勢退場。55分鐘之後比賽恢復進行,洋基打線被封鎖了六局,七局下半,紅襪牛棚放火。

法官AaronJudge在滿壘情況下,敲出一分打點安打,洋基追成2:4,紅襪中繼投手JoeKelly曾經引起兩隊大混戰,上來控球依然不理想,暴投送給洋基追平分,雙方4:4平手,不過洋基牛棚也失手。

八局上半,紅襪J.D.Martinez轟出陽春砲,再度超前比數,身材高大的Judge,差一點就能沒收全壘打,九局下半,紅襪再推出終結者CraigKimbrel,這次沒再被打爆,拿下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,終場紅襪5:4獲勝,中止洋基最近八連勝,兩隊並列全聯盟戰績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暴風雨亂比賽 洋基被迫在杜勒斯機場過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