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8年後第一次!火燙洋基15戰奪14勝

洋基隊近況超火燙,在主場和印地安人隊的第二戰,雖然陣中巨砲都熄火,沒有全壘打,但是能把握對手失誤的機會,五局下一舉得到4分,終場又以5:2擊敗印地安人,奪下5連勝,洋基最近15場比賽只輸過1場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5:10吞二連敗!運動家打線火力全開

三連戰第二場,洋基陣中巨砲遭到印地安人先發投手Trevor Bauer壓制,法官Aaron Judge被三振3次,Bauer六局飆出8K,五局上半印地安人一度1:0領先,但下半局Bauer自亂陣腳,控球突然出了問題。

一出局後,Bauer投出2次四壞保送,外加一支一壘安打,被攻佔滿壘,接下來Austin Romine的保送,免費送給洋基追平分,雙方1:1平手。而且危機還沒結束,壘上還是滿的,隊友的守備也扯他後腿,情況是雪上加霜。

Francisco Lindor連續兩次失誤,印地安人付出慘痛代價,洋基得3:1超前比數,之後再靠Brett Gardner的高飛犧牲打,得到第4分,Bauer六局僅被敲2支安打,失掉4分,只有2分是自責分就吞下敗戰,至於洋基先發投手Sonny Gray,表現更為出色。

三局上半滿壘,Gray關鍵三振,造成兩出局,總計今日他先發六局,被敲4支安打,包括Lindor的一發陽春砲,僅失掉2分,拿下本季第二勝。七局下,Gardner再補上一支1分打點安打,終場洋基5:2擊敗印地安人,奪下五連勝,最近15場比賽只輸1場,上一次有這樣的表現,是1998年,當年洋基最終奪下冠軍,開啟三連霸的王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丁尼茲超前陽春砲 紅襪中止洋基8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