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胖復活6局飆7K 新秀再見安洋基四連勝

洋基隊今天38歲的沙胖(Sabathia)演出大復活,6局無失分還飆出7次三振。老將有好表現,新秀也不例外。托瑞斯(Torres)敲出生涯第一支全壘打,最後安杜哈(Andujar)更是擊出再見安打,幫助條紋軍團,最終是以7:6擊敗印地安人隊,拿下四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5:10吞二連敗!運動家打線火力全開

今年的洋基隊,靠著年輕球員打出新氣象。最近才升上大聯盟的Gleyber Torres,就在星期六的比賽,扛出生涯第一支全壘打。而且洋基隊的煙火秀,還沒結束。

條紋軍團靠著全壘打,打下四分領先。新秀有好表現,38歲的老將CCSabathia,也不讓年輕人專美於前。雖然球速已經下降,不過沙胖還是靠著精準的控球,繳出6局無失分,外帶7K的精采表現。

原本在前段戰,靠著三支全壘打取得領先的洋基隊。沒想到第八局,牛棚接手突然風雲變色。笑臉軍的小胖Josè Ramírez,逮到機會一棒追平戰局。

比賽回到原點之後,八局下半以及九局上半,兩隊各拿一分。其中洋基隊的Aroldis Chapman,還因為暴投吞下了救援失敗。不過沒關係,洋基隊今年專靠年輕選手,就能贏球。

新秀Miguel Andújar,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洋基隊以7:6擊敗印地安人隊,同時也收下四連勝,在美聯東區戰績,繼續緊咬紅襪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再見三分砲奪6連勝 洋基近16戰僅輸1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