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三分砲奪6連勝 洋基近16戰僅輸1場

洋基隊最近不但打線火熱,而且韌性十足,今天(7日)在主場迎戰印地安人隊,洋基在8局上半遇到亂流以0:4落後,不過到了下半局立刻得3分,9局下先追平,接著由20歲菜鳥托瑞斯(Torres)轟出再見3分全壘打,終場洋基以7:4橫掃印地安人,洋基奪下6連勝,最近16場比賽也只輸1場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5:10吞二連敗!運動家打線火力全開

洋基菜鳥中繼投手Domingo German,取代受傷的Jordan Montgomery,大聯盟生涯第一場先發,主場迎戰印地安人,結果表現讓人驚艷。

25歲的German,以往中繼總讓人提心吊膽,但這場先發竟然6局無安打,只有2次保送,飆出了9次三振,洋基又多了一個可用之兵。

German和救援的DellinBetances,聯手投了7局無安打比賽,前7局雙方形成投手戰,0:0平手,洋基的無安打比賽,直到8局上才破功。

Betances被敲出第一支安打後,突然亂了陣腳,印地安人把握機會,一輪猛攻,取得4比0的領先,看起來勝券在握,可以避免被橫掃,只是洋基也是韌性十足,下半局立刻反擊。

法官Aaron Judge,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這個半局洋基重創印地安人終結者Cody Allen,追成3:4只差1分,9局下半Neil Walker先敲出1分打點安打,雙方4:4平手,洋基攻勢還沒結束,一出局攻佔一二壘。

21歲又144天的菜鳥Gleyber Torres,轟出再見三分全壘打,洋基7:4,連三場橫掃印地安人,拿下6連勝。

Torres也打破傳奇Mickey Mantle的紀錄,成為洋基隊史最年輕敲出再見轟的球員,早了41天,冰桶早在旁等著伺候。最近16戰洋基只輸1場,追平1961年和1980年的最佳紀錄,在美聯東緊追領先的紅襪,還是差1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丁尼茲超前陽春砲 紅襪中止洋基8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