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局上又擊落太空人 洋基大逆轉三連勝

洋基和太空人隊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兩隊形成激烈的拉鋸戰,前8局打完,太空人取得2分領先,但洋基再度上演9局上半大反攻的戲碼,一口氣連得3分逆轉戰局,終場洋基就以6:5險勝太空人,拿下三連勝,最快明天就能追上同區第一的紅襪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王牌7局11K!系列賽勝衛冕軍太空人

打完第四戰就要離開休士頓,洋基希望再拿一勝,消消去年被太空人淘汰的心頭之恨。

Walker的1分打點一壘安打,讓Gregorius繞過三壘回來得分,洋基取得3:0領先。但3分領先不算大,因為太空人可是衛冕軍,七局下連得4分逆轉。

太空人拒絕被反咬,而且要把洋基逼到牆角,Correa再轟深遠左外野陽春砲,幫助太空人5:3領先。九局上,Torres要證明自己是頭號新秀,敲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,讓洋基追成5:5平手,這時太空人牛棚又出包,勝利打點給「法官」包。

三壘方向反彈球先傳二壘,但Torres猛力衝壘,太空人無法製造雙殺,洋基取得6:5領先。九局下太空人也想平反,但古巴特快車進站,小巨人Jose Altuve無奈只能吞K,終場洋基6:5贏球,在休士頓三連勝太空人,也拿下最近13場比賽的第12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普林格單場6安打 太空人隊史第二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