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捕聯手橫掃天使 洋基隊勇奪九連勝

連勝不止的洋基隊,今天與天使進行系列戰最後一場比賽,今年37歲的沙巴西亞,再現賽揚老將的好身手,他以97球投滿七局只失1分,強打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則貢獻突破僵局的兩分砲,終場洋基就以2:1橫掃天使,洋基也拿下最近的九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九局上又擊落太空人 洋基大逆轉三連勝

八連勝在手,洋基更要拼2003年8月以來,首度在天使主場橫掃逆轉猴的壯舉,重責大任交給沙胖。

上場比賽六局無責失分勝投,沙胖繼續維持好身手,前五局凍結天使打線,至於得分重任,交給投捕好搭檔Sanchez。

一棒出去就知道,Sanchez大號兩分砲,幫沙胖穩下軍心,不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,不只洋基力拼3000安俱樂部會員證,Pujols敲出重要安打,再加上提前起跑的Upton,天使直接攻佔一三壘,這時候,反而沙胖自己心煩意亂。

挖地瓜暴投,送回跑壘積極的Upton,雙方重新回到一分差,今年37歲的沙胖,2017球季只有兩場比賽投超過100球,今年最長的,就是上一場六局84球,但這場拚橫掃的重要戰役,沙胖自己丟分就自己守回來。

沙胖燃燒小宇宙,97球投滿七局,只失自己搞砸的一分,老將價值今天發揮到極致,後頭的牛棚當然不能砸鍋。

洋基九連勝,全場只有四支安打,比對方還少兩支,但洋基就靠著那支兩分砲2:1勝天使,拿下九連勝,下一場準備拼2012年六月以來最長的十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衛冕軍太空人攔路 洋基中止9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