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11:1收八連勝 田中將大飆9K好投

目前氣勢正旺的洋基隊,今天(4月29日)對上天使隊的比賽,又是一場火力展示會。條紋軍團前兩局就狂攻10分奠定勝基,也讓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投來輕鬆寫意,洋基隊終場以11:1大勝,拿下近期的8連勝,主投6局飆出9K的田中,拿下本季第4勝。

更多新聞: 田中兩度三振大谷 洋基系列賽勝天使

靠著兇猛打擊火力,近期連勝不止的洋基隊,星期天,對上天使隊,又在第一局火力全開。

強打捕手Gary Sánchez的長打,打開洋基隊的得分大門。同個半局,近期手感超級火燙的新秀Miguel Andújar,也來一支清脆響亮的二壘安打。

Andújar這支安打再為洋基隊進帳一分,他們的先發投手田中將大,都還沒有上場投球,就獲得隊友強大的火力支援。

田中將大這場比賽,變化球相當犀利。他用88球主投六局,只被敲出兩支安打失掉一分,賞給天使隊打線9次三振。

天使隊少了打者版的大谷翔平,火力也遭到全面封鎖,只有靠著一支陽春全壘打取得分數。而這場比賽的其他時間,就是全看洋基隊的打擊表演。

最後條紋軍團,就以11:1大勝天使隊,不但拿下近期8連勝,目前17勝9敗,在美聯東區僅落後給世仇紅襪隊兩場勝差,至於繳出優質先發的田中將大,也斬獲本季第四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中先發5局失3分 打擊揮空讓隊友大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