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兩度三振大谷  洋基系列賽勝天使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雖然無緣與田中將大在投手丘比高下,今天(5月28日)則以球棒來對決前輩,結果田中技壓小老弟,雙方對決三個打席,大谷吞下兩次三振,獲得一次四壞球保送,田中最後演出6局8K失1分的優質先發,幫助洋基以3:1擊敗天使,同時以兩勝一敗贏得這個系列戰。

更多新聞: 田中復出無關勝敗 金鶯再見安打勝洋基

日本兩代電力公司大對決,球迷萬眾矚目是該幫誰好呢?田中和大谷雖然無法在投手丘上比拚,但投打大對決更過癮。

揮棒落空,這就叫牌子老信用好,雙方首次對決老大哥田中,就用你大谷威名的指叉球,賞了個揮棒落空,田中這場威風八面,6局只失1分,還飆出8次三振,當中一對老K除了是送給鱒魚哥,另一對就是賞給Ohtani桑。

單場大谷第二次被三振,6局又收1K,田中單場二度三振大谷,在這場日籍大對決中完勝小老弟,誰叫你當時不選洋基。

田中爭一口氣的好表現,讓洋基士氣高到得分連安打都不用出,滿壘之下天使先發Richards,居然投出保送,洋基兵不血刃打破鴨蛋。

而因傷缺到上場比賽才歸隊,GregBird用犧牲小我、成就大我,滿壘觸身再添1分,Bird苦肉計奏效,洋基的不安打策略也繼續發酵,Andujar一棒野手選擇。

洋基3局下得分通通不靠安打,也就靠這單局3分,終場3:1擊敗天使,加上紅襪輸球,洋基勝差追近到一場,好個裡子面子雙贏的一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牛棚日未出賽 天使不敵老虎滿貫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