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開轟但傷退 洋基延長賽開轟4:3勝天使

紐約洋基今天起做客西岸開始和天使展開三連戰,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再度開轟,敲出本季第四發全壘打,不過7局下因為跑壘造成腳踝不適提前傷退;而全場前三分都靠犧牲打的洋基,硬是把戰線拉到了延長賽,最後在10局上靠著葛高瑞耶斯(DidiGregorius)的本季第十轟鎖定勝局,終場4:3險勝天使,也拿下了本季至今最長的7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獲4月最佳新人 連兩場DH先發出賽

大谷翔平又開砲了,本季第四轟,砲打的更是豪門洋基的王牌先發Luis Severino,陣中有個恐怖投打二刀流,想要受到關注,只剩靠守備。

看看這超級五星的鯉魚躍龍門,Calhoun這精采一撲,不但守下分數,也讓大火看傻了眼,難怪洋基想得分,都靠不了安打。

單場第二次超級守備,Calhoun精采沒收全壘打,還製造雙殺,洋基全場前三分通通靠犧牲打,而說到犧牲,大谷這個跑壘,犧牲可大了。

打成斷棒,但大谷還是賣力衝,只是衝完之後,腳踝有些不舒服,最後只得提前退場進入逐日觀察名單,下一場和田中的日系投打大對決,也就提前宣告破局,不過沒關係,這邊有西門子!

Simmons七局下的三壘安打一次送回2分,洋基這頭安打就是得不了分,要得分通通靠犧牲,雙方3:3拼到了延長賽,洋基本季的救世主,再度現身。

Didi Gregorius高飛球深遠右外野,Calhoun後退,球一路飛飛到牆邊,Gregorius全壘打,洋基4:3領先。

這季砲瓦超大管的Didi Gregorius,本季第十轟,不但跟同場的MikeTrout相互輝映並列全壘打王,而且還幫洋基要回了一分領先,最後再靠著Chapman的完美守成下,洋基終場就是4比3一分差氣走天使,拿下七連勝,和紅襪縮小到四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復出打擊 打滿全場敲二壘長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