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獲4月最佳新人 連兩場DH先發出賽

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大聯盟生涯第一個月,投打表現都令人驚嘆,獲選美聯4月份最佳新人。今天在主場迎戰金鶯,大谷再度先發擔任指定打擊,雖然4打數沒有安打,但四局下靠著快腿,從一壘直奔本壘得到1分。另外,天使巨砲楚奧特(Trout)、普侯斯(Pujols)都開轟,幫助天使以10:7擊敗金鶯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指叉魔球難解!僅44支1還飆30K

大谷翔平連續第二場,擔任指定打擊先發上場,打五棒,大聯盟生涯的第一個月,這位日本二刀流打擊率3成41,4發全壘打,12分打點,投手戰績則是2勝1敗,自責分率4.43,投打都表現不錯,獲選為美聯4月份最佳新人。

在主場和金鶯的第二戰,大谷雖然4打數沒有安打,但用快腿幫助球隊,四局下半,靠著一壘手Chris Davis的失誤站上一壘,運氣算是不錯,但跑壘速度也是關鍵,看起來他左腳踝的傷勢,已經沒有問題了。

接下來Andrelton Simmons敲出深遠二壘安打,大谷從一壘發足狂奔,通過二壘三壘一路往本壘衝,安全滑回本壘得到天使第3分,3比1領先金鶯。

大谷預計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一,和水手的比賽擔任先發投手,將有機會對上前輩鈴木一朗,至於這場比賽的焦點,是在巨砲身上。

一局下半,Mike Trout轟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11轟,很快追平Mookie Betts,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,雙方1比1平手,兩出局後,輪到Albert Pujols打擊。

這發陽春全壘打,天使2比1超前,Pujols單場敲出兩支安打,還有一支二壘安打,生涯安打數來到2998支,只差2支就能進入三千安俱樂部,終場天使10比7擊敗金鶯,三連戰先拿下前兩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19歲大物索托亮相 生涯首球轟三分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