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踝傷 先發投球至少延至週末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上週六與洋基的系列戰,在跑壘時扭傷腳踝,大谷不但因此錯過與田中將大的投打對決,連原定本週三登板主投也被延後,天使隊表示,要到台灣時間週六開始與水手隊的系列戰,才有可能讓大谷翔平上場投球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獲4月最佳新人 連兩場DH先發出賽

就是這一次的打擊後的跑壘,大谷翔平不但是跟守備員有身體接觸,而且還在踩上一壘時,左腳踝有不自然的扭曲。

因為受傷,大谷翔平提前退場休息,而最近兩場比賽,他沒有擔任指定打擊,也錯過了跟洋基隊的前輩田中將大正面對決的機會。

「我很期待跟前輩的對決,這次沒機會站在打擊區,跟前輩直接對決,當然會感覺很可惜。」──天使隊二刀流球星 大谷翔平

大谷翔平目前是天使隊,也是大聯盟相當受到矚目的球星,雖然他自己感覺,身體狀況已經有所好轉,不過他的下一次登板投球,還是被迫順延,原本OHTANI桑會在台灣時間星期三,先發對上金鶯隊,但球團為了保險起見,確定延後他的投球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的最新消息,天使隊接下來跟金鶯隊的系列賽,大谷翔平有望,先以指定打擊復出。到了週末跟水手隊的三連戰,其中一場比賽,大谷翔平就會擔任球隊的先發投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復出打擊 打滿全場敲二壘長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