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復出打擊 打滿全場敲二壘長打

因為腳踝受傷休息兩場比賽的大谷翔平,今天重返天使隊的先發陣容,他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,全場四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顯示腳踝傷勢已經沒有大礙,最後天使靠著厄普頓(Upton)的再見安打,以3比2擊敗金鶯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第四棒4打數敲1安 打擊率3成48

因為左腳踝扭傷,缺席兩場比賽的大谷翔平。星期三復出,擔任天使隊的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。第一個打席,在兩好兩壞時,面對外角球被迫出棒。

雖然大谷翔平沒有敲出安打,不過從跑壘速度看起來,腳踝的傷勢應該已經沒有問題。而來到第四局的打擊,他看準第一球,打穿左半邊的防守布陣。

踏上二壘,大谷翔平帶著淡淡的微笑。這場比賽,他復出打滿全場,總計4打數1安打,賽後本季的打擊率為3成33。而原本領先的天使隊,9局上半遭到金鶯隊追平,但是來到9局下Justin Upton,一棒要來終結比賽。

天使隊靠著再見安打,以3比2擊敗金鶯隊。這場比賽,天使隊可說是雙喜臨門,不但大谷翔平成功復出,也終止近期四連敗。而下個系列賽對上水手隊時,大谷翔平預計會擔任其中一戰的先發投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沒先發照樣敲安 打擊率上升到3成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