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三支全壘打相挺 大谷優質先發第三勝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揮別前兩場登板投球表現不穩定的小低潮,今天(5月7日)面對同為美聯西區的水手隊,大谷以犀利的速球與滑球,主投送出6次三振,直到第7局挨了兩分砲才退場,紀錄上大谷投了6局失2分,天使則以三支全壘打相挺大谷的優質先發,最後天使以8:2擊敗水手,大谷也拿下本季第三勝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狂飆11K 天使再見安打勝雙城

前兩戰先發都投不滿6局,大谷急欲擺脫質疑和低潮,這場戰同區水手,滑球成了好朋友,三振掉了Gamel。

不只速球和指叉,大谷展現他的球種其實變化多端,全場靠著滑球收進五次三振,至於隊友則是用全壘打相挺打向深遠左外野。

Gamel追著這球,Zack Cozart全壘打,2017年創下生涯最多的單季24轟,4月才兩發全壘打的Cozart開始用力趕業績,5月三戰兩轟,跟在後頭的Young也重現青春活力。

Chris Young打向深遠左外野,Gamel追著這球來到牆邊,看著這球出去了,這頭還在看Cozart回休息室,Chris Young已經轟出連續全壘打。

但要論全壘打,天使還有誰比他更行,打向深遠左外野,Gamel後退來到牆邊,大號全壘打,Mike Trout又開轟了,飛向深遠左外野的三分砲,鱒魚哥用本季第十二轟,緊咬紅襪的Mookie Betts,排在全壘打排行第二位。

天使早早在6局取得6:0領先,大谷投起來也隨心所欲,6局6K,大谷前6局讓人看到期待,但7局續投,水手們潑了盆冷水來,Ryan Healy打到牛棚了,Healy回不來的兩分砲,終結了大谷的無失分好投

最後大谷6局6K失兩分,不過球隊贏球已經綽綽有餘,天使終場8:2擊敗水手,大谷拿下本季第三勝,防禦率降至4.10,加上太空人輸球,美聯西區龍頭爭霸,天使拉開到一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第5轟出爐 天使重返美聯西區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