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雙安1打點 普侯斯距3000安剩1支

天使隊今天繼續拿美聯戰績墊底的金鶯隊進補,前兩局就攻下8分鎖定勝利,連三天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,單場貢獻兩支安打帶有一分打點,另一個焦點人物巨砲普侯斯(Pujols),全場敲出1支安打,只差1支就能進入3000安打俱樂部。

更多新聞: 天使三支全壘打相挺 大谷優質先發第三勝

一局下半,第五棒的大谷翔平,馬上讓球迷振奮起來。天使要拿美聯墊底的金鶯進補,一開賽就形成大局,連三天擔任先發DH的大谷,敲出1分打點安打,3比0領先。

由於大前輩鈴木一朗轉球團特助,因此兩人今年將無緣對決,大谷大嘆可惜,而天使的攻勢還沒結束。

接著Andrelton Simmons,敲出深遠二壘安打,把大谷送回本壘再添1分,一局下半,天使連得5分,把曾經是金鶯王牌投手的Chris Tillman,轟得暈頭轉向,趕緊叫牛棚熱身,隨時準備上場,二局下半金鶯0比6落後,Tillman已經退場,壘上還留有跑者。

巨砲Albert Pujols,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天使8比0遙遙領先,這也是普砲生涯第2999支安打,只差1支,就能進入三千安俱樂部,可惜後面的打席,Pujols都槓龜,只好等下一場再達標。

比賽來到六局下半,天使已經領先10分,大谷再度上場打擊。大谷這場比賽,3打數2安打1分打點,跑回來2分,打擊率上升到3成27,終場天使12比3獲勝,連三場橫掃金鶯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鈴木一朗、大谷翔平「你追我跑」 天使普侯斯達生涯三千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