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隊配合大谷變陣 600轟普侯斯遭排擠?

大谷翔平要在天使隊施展二刀流身手,成為今年大聯盟最大焦點,不過,也有不同的聲音出現,遊騎兵王牌漢默斯就跳出來開砲,質疑為了大谷所採取的六人輪值,不應該在大聯盟被採用,另外,天使600轟老將普侯斯也說,今年他必須經常把DH讓給大谷,未來他要擔任什麼角色,天使隊至今完全漠視。

更多新聞: 鈴木一朗、大谷翔平「你追我跑」 天使普侯斯達生涯三千安

一個星期之前,Albert Pujols談到大谷翔平,充滿友善的歡迎,不過回到現實面,天使只見新人笑,舊人可笑不出來,因為今年大谷的加入最直接受到影響的就是Pujols。

生涯614轟的巨砲Pujols,過去2年都主要擔任DH指定打擊,上場守備的機會越來越少,去年甚至只有6場比賽守一壘。

但是今年二刀流的大谷加入,會佔去一部份DH的工作,讓已經38歲的Pujols,必須增加守一壘的機會,只是天使要怎麼安排分工,沒有告知Pujols,讓這位老將不清楚新球季將負擔的任務,他說,沒有任何人告訴他任何事,他真的不知道完整的計畫是怎麼樣。

此外,外界也對Pujols退化的守備有諸多質疑,不過曾經拿過金手套的Pujols不擔心,他說一壘手就好像騎腳踏車一樣,你不需要每天騎它,就算你20年沒騎還是不會忘記。

另外,遊騎兵王牌投手ColeHamels也對大谷的二刀流造成先發投手必須六人輪值有意見,漢默斯說,這不是棒球的一部分,我是在五人先發輪值長大,這就是我知道而且認定的,6人先發輪值就像是在大學,或是去日本打球一樣,對我來說這不是大聯盟會做的事。

目前遊騎兵隊也有意採取6人輪值,看來Hamels是直接表態,他也不希望球隊用這樣的做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雙安1打點 普侯斯距3000安剩1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