厄普頓大恍神 英卡納西翁場內全壘打

場內全壘打在球場相當少見,今天印地安人和天使隊的比賽,就出現更加離奇的場內全壘打,因為天使隊外野手厄普頓(Justin Upton)完全忽略落地的飛球,結果讓速度不快的老將英卡納西翁(Edwin Encarnacion)連拚四個壘包,以35歲高齡締造場內全壘打。

更多新聞: 小飛球消失在天頂 光芒必死接殺變場內全壘打

鸚鵡哥Encarnacion暴力一棒直噴左外野,天使左外野手Upton一路追一路看,看到都傻了。球都落地了,Upton還在繼續恍神,球一路滾到中外野居然沒反應,鸚鵡哥決定一路狂奔,Upton再回神那頭已得分。

又詭異又烏龍的場內全壘打,35歲高齡的Encarnacion,跑回了笑臉人第一分,那這樣的全壘打你嫌不紮實,我們給你這一發覺對貨真價實。

今年新加盟的Alonso陽春砲先發一發,接著Tyler Naquin再追加一發兩分砲,球隊一路領先,而先發的Clevinger當然不能漏氣。

5.1局5K無失分,印地安人最後在鐵牛棚的護衛下,6比0完封天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隊「笑臉人」標誌 2019年起不再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