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抵美備春訓 印地安人打包1萬顆棒球

還有不到兩個星期,大聯盟春訓就要正式展開,今年(2018年)最受矚目的大谷翔平,昨天(1日)搭機抵達洛杉磯,提前適應環境,另外印地安人隊則是打包兩卡車的東西要送往春訓基地,除了高達1萬顆棒球,還有72桶口香糖和144箱葵瓜子,至於紅襪春訓基地已經有客人提早報到,竟然是一隻鱷魚。

更多新聞: 高中母校整季全勝 林多服輸剃光招牌金髮

穿著西裝,在球團人員引導下快步走出機場,經過長途飛行,但是大谷翔平卻沒有顯露倦容,因為他即將去亞利桑那向天使隊報到,迎接人生當中第一個大聯盟春訓。

一樣帶著雀躍心情的,還有印地安人隊,工作人員趕工打包,兩大卡車準備出發到春訓基地,根據官網記者報導,兩卡車除了載滿1萬多顆的棒球外,還有72桶的口香糖和144箱口味多元的葵瓜子,相信球員聽到一定很開心。

同樣想感受棒球熱的,還有紅襪Jackie Bradley Jr.在春訓基地遇見的新朋友一隻鱷魚。照片中只見鱷魚大喇喇的趴在球網旁邊,距離投補正式報到日期還有兩個星期,鱷魚老兄莫非也懷抱擠入開季名單的夢想?

至於教士隊位處的聖地牙哥由於就在美軍軍港,為了宣示對於教士的忠誠,這艘軍艦上的阿兵哥們竟然列隊組成球隊SD的縮寫,非常有心,但就在所有人迫不及待迎接棒球來臨前,有人可能不這麼想。

這人兄就是道奇日籍投手前田健太的翻譯啦!過去就常常被前田嚇到失魂,這回又被嚇到驚聲尖叫,棒球季到來,對他而言或許又是一段惡夢的開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卡拉斯科大位移魔球 奪開季四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