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春訓首度現身 70家媒體排場大

天使隊今天投捕報到,備受矚目的二刀流新秀大谷翔平首度現身,吸引了高達70家的媒體到場,大谷也非常忙碌,不但帶著手套也帶著球棒到球場,天使總教練MikeScioscia要到場關注大谷的狀況,同時證實,球隊將為了他將採用六個先發投手的輪值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首場先發 對手稱足以挑戰大聯盟

拎著球棒手套,大谷翔平帶著笑容,穿著整身紅色的練習服裝,準備迎接生涯第一個大聯盟春訓。就連只是傳接球,一旁的相機快門聲音也是此起彼落,大谷的人氣,無庸置疑,從場邊的媒體陣仗就看得出來。除了簡單傳接球外,天使總教練MikeScioscia也特別現身給這位生力軍打氣,而這位主帥也證實,天使新球季將為這位二刀流好手採用六人輪值,至於打擊上,大谷擔任DH的頻率則是要看他本身的適應情況做調整,對於大谷的使用說明,已經有明確的規劃。

練球前,還不忘對球場點頭致意,年僅23歲的大谷雖然成為春訓焦點,但仍然展現出對於球場的尊重和禮貌,事實上為了適應球隊,他還特別提前一個星期就來到春訓球場調整,除了投打身手外,謙卑有禮的態度更讓新隊友們大為讚賞,大谷翔平來沒正式上場實戰,但已經給隊友們留下好印象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春訓初登板 先發1.1局挨轟失2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