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投打訓練開轟 週日熱身賽首場先發

今年挑戰大聯盟的日本「二刀流」奇才大谷翔平,熱身賽首度初登板,今天確定將在週日25日清晨4點上場,大谷將在主場先發出戰釀酒人隊,預計將主投兩局,但是不會上場打擊,大谷今天也首度同時進行牛棚和打擊練習,而且還轟出2支全壘打,讓天使一哥楚奧特覺得相當不可思議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首場先發 對手稱足以挑戰大聯盟

講到超級新同學Ohtani大谷翔平,天使球員每個都稱讚你。

「大谷真的很不可思議,當我看他打擊練習轟出全壘打,還不是百分百的狀況就這麼厲害,來到大聯盟對他而言是一大挑戰,但是我認為他沒問題,他很棒和大家都相處得很好,人很風趣也是個好人,有了他這將是個有趣的球季,希望他能適應從日職轉換到大聯盟。」──天使隊外野手楚奧特

從「鱒魚一哥」到「六百轟普砲」,都對大谷翔平豎起大拇指,總教練索西亞也說,果然名不虛傳。

「除了大谷的能力之外,我們看到他無論在投球或打擊,都驗證球探影片的報告,他才23歲就能展現這麼棒的天賦,而且練習也非常努力,我們很興奮有他的加入。」──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

大谷翔平將是繼貝比魯斯之後,大聯盟第一個投打二刀流的球員,他週五不但進牛棚練投,也進行打擊練習,是春訓第一次。

天使隊已經排定大谷第一場熱身賽先發,將在台灣時間25日週日清晨4點,在主場出戰釀酒人,預計主投兩局,但是不會擔任打擊的工作,最快要等到下週二,才會有出場打擊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春訓初登板 先發1.1局挨轟失2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