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史上首位女裁判?41歲波爾熱身賽執法

大聯盟發展超過百年的歷史,過去只有兩位女裁判在表演賽執法過,但今年要看看41歲的波爾(Jen Pawol),有沒有可能成為例行賽的首位女裁判,她今天在老虎隊的熱身賽上場執法,而且還是擔任最重要的主審工作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投打訓練開轟 週日熱身賽首場先發

頭戴護罩,全身穿著完整裁判護具,她是Jen Pawol,做出好球判決架式十足,不說可能沒人發現,她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女裁判,而且在老虎面對佛羅里達南方學院的比賽中,擔任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的主審。

MLB官網:「你可以說這個面罩找到歸宿了,波爾從小就在紐約附近的賓翰頓,而這地方距離名人堂也相當近。」

41歲的Pawol其實在棒球界小有名氣,去年9月份她還曾經現身古柏鎮,捐贈自己使用11年的主審面罩,希望能成為女子棒球發展的一個象徵,而在2015年辛辛那提的裁判營被發堀之前,Pawol一直都在短期的地方聯賽執法,經過3年的努力,終於圓夢。

翻開美國職棒的歷史,80年代的Pam Postema和90年代末期的Ria Cortesio都曾經在小聯盟擔任過裁判,也在大聯盟的表演賽執法過,而Pawol有沒有可能成為第一位在例行賽上場的裁判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封「最會打壞球的強打」 光芒送迪克森到海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