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春訓初登板 先發1.1局挨轟失2分

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繼續如火如荼的進行,而今天最受矚目的,就是本季轉戰大聯盟的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,他在天使和釀酒人的比賽中先發登板,投了1.1局飆出2次三振,但也被打出一發全壘打,共失掉2分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連2天指定打擊 3打數0安打繳白卷

眾所期待的大谷翔平終於在春訓熱身賽登板,滿場球迷等著看這位超級大物有多厲害。不過面對釀酒人的開路先鋒Jonathan Villar,大谷馬上被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而且本壘搭檔Martin Maldonado還在三壘有人出現傳球失誤,讓大谷痛失1分,接著第二局,Keon Broxton更是把球打的老遠。

陽春全壘打幫助釀酒人再取得分數,總計大谷的初登板只投1.1局就花掉31球,被打2支安打失掉2分,雖然數據普通,但最快97英哩的速球搭配69英哩的曲球,也讓他奪下兩次三振。針對自己首度實戰面對大聯盟打者,大谷賽後認為表現有好有壞,下一場比賽期待控球能再更精準一些,而天使總教練Mike Scioscia則表示,大谷所有的球種都投的不錯,相信下一場會更進步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二刀流名不虛傳 大谷翔平2保送1安打1打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