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刀流名不虛傳 大谷翔平2保送1安打1打點

天使隊日本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,今天首度在熱身賽上場打擊,投打俱佳的身手果然名不虛傳,大谷三度上場打擊,前兩次都選到四壞球保送,第三次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讓大谷的大聯盟打擊處女秀,不論是打擊率或上壘率都是百分之百。

更多新聞: 投打二刀流剩一刀?大谷打擊持續低迷

天使作客教士主場,日本球迷早就準備好了,二刀流大谷翔平,春訓第一次上場打擊,備受矚目,他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二棒,教士先發投手Jordan Lyles也不敢小看,非常小心的應付,雖然一度2好1壞球數領先,但無法解決大谷,被逼到2好3壞。

一局上半大谷首度打擊,拗到四壞保送,三局上半第二度上場,教士已經換上第二任投手Buddy Baumann,還是不敢掉以輕心,雖然揮棒落空一次,也是唯一一個好球,最終還是四壞球保送上一壘,靠著投手暴投,大谷還趁機上二壘得分位置,可惜這半局天使沒得分,比賽來到五局上半,二壘上有跑者,大谷建功的機會來了。

大谷瞄準第一球,敲出了第一支安打,帶著1分打點,天使破蛋追成1比4,二刀流果然名不虛傳,這場比賽三次上場,兩次保送一支安打,打擊率百分之百。

至於被問到在春訓投打的調整如何,大谷則說目前狀況很好。雖然大谷表現不錯,但教士打擊更猛,敲出了5發全壘打,其中包括一支場內全壘打,終場教士10比4大勝天使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使隊配合大谷變陣 600轟普侯斯遭排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