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連2天指定打擊 3打數0安打繳白卷

天使隊今天在客場對上落磯隊,大谷翔平連續第二天擔任指定打擊,不過有別於昨天百分百上壘的表現,大谷三個打數沒有安打,還遭落磯王牌投手葛瑞(Gray)三振,但天使整場火力還是略勝一籌,終場以5:2擊敗落磯。

更多新聞: 投打二刀流剩一刀?大谷打擊持續低迷

大谷翔平一上場,球迷就開始鼓譟,連續第2天在客場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二棒,不少日本媒體,在場邊等著捕捉大谷揮棒的英姿。

一局上半,面對落磯王牌投手Jon Gray,對大谷的打擊是一大考驗。用了7個球,讓大谷吞下第一K,這也是Gray先發兩局唯一的三振,總共被敲3支安打,失掉2分自責分,之後被換下場。

三局上半,大谷再次上場,落磯投手是第二任的Jeff Hoffman。大谷的第二次打擊又繳了白卷,也結束天使的攻勢。

六局上半,他第三度上場打擊,打成游擊方向反彈球,落磯刺殺了往二壘的跑者,大谷站上一壘,馬上換代跑。這場比賽,他3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但對手對他的評價仍是不錯。

Gray說,「我聽說他是很好的打者,他這樣子也已經好一陣子了,他還很年輕,在打擊區看起來很強,我不是很清楚要對他投什麼球,最終我們用偏低外角的速球挑戰他,他對我沒有揮棒,但他的下一次揮擊,我在休息區看了,看起來真不錯。」

雖然大谷沒表現,但天使投打都勝略一籌,終場5:2獲勝,這場打完之後,大谷應該會暫停打擊幾天,回到先發投手的作息,台灣時間星期六天使將兵分兩路,大谷預計在客場對釀酒人先發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安打遭美技沒收 大谷翔平單場3支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