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未列40人名單 投手兼DH受邀春訓

天使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,由於簽的是小聯盟合約,因此沒列入天使隊40人名單,大谷將以投手兼指定打擊的身分受邀春訓,也宣示了他今年(2018年)在大聯盟的定位,另外,積極補強的雙城隊,必須再補一個大漏洞,因為王牌投手山塔納(Santana)因為手指受傷動手術,預計要到5月才能歸隊。

更多新聞: 三台將入列大聯盟40人名單 洋基釋出艾斯貝瑞

大聯盟春訓在下週正式登場,天使隊的投手群和捕手預定在15日報到,天使隊今天也公佈受邀春訓的球員名單,排名第一的就是二刀流日籍球員大谷翔平。

由於大聯盟勞資協議規定未滿25歲的海外球員有簽約金上限,因此大谷翔平只能和天使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暫時還沒有在40人名單中,大谷是以投手兼指定打擊的身分,在天使隊最新公佈的19人春訓邀請名單中,預料大谷翔平在開季就會出現在天使隊正式名單中。

去年幫雙城拿下16勝,防禦率3.28的頭號王牌投手ErvinSantana,驚傳因為手指受傷已經開刀動手術,預計要休息10~12個星期,這也意味著Santana幾乎趕不上開季,而且可能要到5月份才會歸隊。

在雙城球團發佈的聲明中指出,Santana的傷勢並非來自去年球季或球季外的任何一次投球造成,他的傷勢是因為投球重複累積壓力的結果,在Santana缺席的這段時間,包括JoseBerrios、KyleGibson幾位年輕投手,勢必有更吃重的任務。

另外前舊金山巨人王牌TimLincecum,在前年轉戰天使表現不理想,季中就遭球隊釋出,但Lincecum還是沒放棄重返大聯盟之路,Lincecum目前正積極自主訓練,預計在下星期將舉行測試會,屆時會有各隊球探到場,但這次測試會並不開放給媒體採訪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使降右外野全壘打牆 傳讓大谷易開轟